白夜一刀

那就↓↓↓↓↓↓
大ga好啊我还是在下曹小黑 就姓在下名曹小黑的那个
我单方面宣布各位可以叫我美工刀(?!

雷安不拆逆 安吹 过激雷左 不杂食 陈年稻米 护叔宝 麻雀真好(单押!)

话唠话废重症 不会说话 人生loser

梦想是讲相声

头像很可爱↑↑↑↑↑↑

打算交学校的……别前留念(?!?
以及祝愿我20cm的小破画能被选中?

我jio得我画的这玩意儿理科生根本get不到精髓啊……待会儿边上写个说明(???

……你看我就说,安哥是物理系攻击,就算起风也是冷热流间接影响自然环境。至于雷大锤……他那是拿了个能砸人的法杖…

p1滤镜拯救一切色废 
p2感受一下自拍不开美颜一般的风格(什么玩意儿

评论(3)

热度(24)